水厌丹青

所有打不倒你的,只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山花/魏白】失乐园 2

“欺骗死神的人,必将被死神所欺骗。”

这是一个关于爱与救赎的故事。 

设定:校草魏x白大神,可能有撒霸王x何漫画

采用酒店惊魂部分人物设定,高中改为大学,人物性格剧情改动较大,慎入

注:祝大家除夕快乐,提前给大家拜年,各位都要注意身体健康呀

再注:本章勋勋上线



第二章.校草与校霸


再说说那可怜的、误闯进修罗鬼蜮的纯白羔羊,一路悲戚地叫喊着,跌跌撞撞又声嘶力竭,阴森恐怖的鬼怪在她眼前不断闪现,吸血的恶魔围绕在她身边。 


女孩儿被这场无妄之灾吓破了胆,没命地往前奔跑,逃出了一片鬼城,紧接着又一头撞入下一个地狱。

树上的枝条绑着血淋淋的碎布,阴冷的夜风吹过,空中满溢着血腥气息。夜色昏暗阻碍了视线,赵星儿看不见前路的碎石林立,慌不择路之下狠狠踩上一块凸起的落石,脚下一瞬间失去平衡向前扑倒,她立即伸手去挡,双臂承受了大部分的冲力被刺破鲜血淋漓,身上的校服也被刮破,整个人看起来狼狈不堪。 


眼泪在眼眶中转了几转,赵星儿努力撑起身子挣扎着爬起来,拼了命地朝另一条小路的尽头跑去。

小路通向学校的林荫大道,在那里赵星儿看到了她唯一的好朋友、刚从图书馆回来经过的鬼可云。

少女如同看到救星一般直直扑了过去,正抱着书包发呆的鬼可云被好友吓了一跳,看着她满身狼藉连忙脱下外套给人披上。赵星儿再也压制不住眼中的泪水,在好友怀里失声痛哭。 


第二日上课时赵星儿仍是恍惚的,直到班中同学喊了好几声她才回过神来,又转过身一脸歉意地向人道歉。那人倒是毫不在意一摆手,只是向赵星儿转达了外面有人找。

赵星儿站起身,走到教室外,人来人往的走廊上,有一个身影始终站在原地,很明显是在等人。C7当中体育专业的“小飞人”吴所谓,她听说过,却并不熟悉,也不清楚那人为什么要找自己。

感受到她的目光,吴所谓转过身,上下打量了一下人,目光在她包着纱布的胳膊上停留片刻,走到赵星儿身边小声道:“今天上午下课之后能来人工湖一下吗?有事想和你说。”说完也不等她回答,已经一路小跑着下了楼,去和他等在楼底下的兄弟们会合了。 


赵星儿顶着一脑袋疑惑回了教室,刚才传话的人又神神秘秘凑过来:“星儿,刚才那是隔壁体育系的吴所谓吧?他找你干什么,你们是不是——嗯?有情况啊……”

赵星儿没有理他,趴在桌子上沉思,前一晚的噩梦不知为何突然出现在她脑海中。赵星儿努力摇摇头,将整张脸埋在桌面上。


 一上午的时光不知不觉溜走,下课铃打响后,整座校园再次陷入喧嚣之中,赵星儿心神不宁地混在人群当中,背着包抱着书,沿着记忆中并不愿再回想起的那条路走到人工湖旁。

今天的密林格外平静,昨夜狰狞的鬼怪与娃娃都消失不见,一切痕迹无影无踪,仿佛昨晚的那场惊心动魄只不过是她臆想出来一场噩梦。 


吴所谓已经早早地等在了那里。不光是他,还有C7的其他几人,或坐或躺在人工湖旁,看到她来,纷纷站起了身子。赵星儿有些紧张,小步挪到吴所谓身边,低着头小声问他:“我……我来了……你……你想说什么……”

刘海遮住视线,她低着头只能看到一个小东西被送到眼前,上面还有点点干涸的血迹。是她的星星发夹,她记得在昨天晚上匆忙中不慎把它掉在了树林里。 


“这个,是你的吧?”吴所谓晃了晃手,“我们昨天晚上在树林里捡到的。”

“昨天晚上……”赵星儿脸色倏而变得惨白,低声重复了一句。

“昨天晚上,在树林里,你都看到了什么?” 


赵星儿受惊一般猛然抬起头就要逃跑,这才发现不知何时C7其他人已将她团团围住。戴着墨镜的白大神一脸不耐摩挲下颌,乙绿丙蓝面无表情,贾紫一脸诡异的笑容,何漫画面色阴郁盯着她。

一身红色小西服的甄红慢悠悠抽了一口电子烟,冲她吐出烟雾:“我们也不想做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最好把你昨天晚上看到的事情全都好好吞进肚子里。昨天晚上这里发生的事,我们不想从其他人口中听到一个字。” 


“否则的话,你自己想想后果。”


 赵星儿早已听不清这些人在说什么,前夜的噩梦重又回溯,让她只能茫然无措地小声尖叫呜咽。白大神越发不耐烦,侧身从包围中撤出一条缝隙,正要开口却被另一边一个清亮声线打断。“你们在干什么!住手!”


 几人都是一愣,白大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身影撞了个趔趄,被旁边的何漫画一把扶住,几个人都站到他身边,面色不善地看着这个不速之客。 


那是一个穿白衬衫的青年,关切地扶着赵星儿,低声询问她有没有事。贾紫认得他是中文专业的校草班长魏什么,小声告诉了白大神几人。听到这个随意的名字,白大神意味不明地嗤笑一声,甄红倒是对这个所谓的“校草”非常不以为然,冲他挑衅道:“这位校草乖宝宝,奉劝你不要多管闲事。”

魏什么挡在赵星儿身前抬起头,不轻不重回复了一句:“你们在这里欺负同学,这个闲事我必须要管。” 


何漫画低头理着衣服,冷冷淡淡开口:“富有正义感是好事,正义感过了头就会显得天真可笑。”

“这是我们和她的事情,外人没资格插手。”“

她已经被吓成这样了,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欺负一个小女生,你们还是不是男人?”魏什么不卑不亢,反唇相讥。


 被C7几人围在正中,表情漫不经心的白大神听到这话,摸手机的动作倒是一顿,头一次抬起头认真打量眼前这人。魏什么认得他,白首富家的独生子,赫赫有名的富二代,千娇万宠长大的小少爷,长得一表人才,肤白貌美,性格却无比恶劣,是圣MG人尽皆知的小恶霸。

目光坦荡地任他打量片刻,与那人对视时魏什么忽然看见眼前这个自始至终不曾开口的俊美青年笑了一下,他轻轻抬手挥了挥,轻描淡写一句“够了”,便成功将两方毫无意义的嘴上争辩制止,带着那群人转身走了,临别只留下一句话:“我们还会再见的。魏校草。” 


“这事儿没完。”



评论(4)

热度(43)